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欧业食品工业装备(诸城)有限公司

真空油炸机,蒸煮漂烫杀青流水线,水果清洗风干生产线,行星搅拌炒锅,夹层锅,巴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全自动低温真空油炸机 果蔬脆片油炸机设备 不锈钢山药油炸机
全自动低温真空油炸机 果蔬脆片油炸机设备 不锈钢山药油炸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1全自动低温真空油炸机 果蔬脆片油炸机设备 不锈钢山药油炸机 
品牌: 欧业食品工业装备
外形尺寸: 以实际设备尺寸为准
电压: 380V
净重: 1000KG
单价: 16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30 11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VF技术(低温真空油浴脱水技术)生产的果蔬脆,该技术起源于美国航空航天局食品技术。上世纪70年代,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为了解决新鲜果蔬没办法长期保存的困难,保证宇航员在空间站长时间工作时能有足够的蔬菜水果类食物摄入,同时还要保留蔬菜水果天然的营养、色泽、味道,不能有任何毒副作用、有害物质的保存,经过研究诞生了能让水果蔬菜保留95%以上营养成分,9-12个月不变质、不变色、无劣化,味道还更好吃的VF技术!该技术自上世纪90年代就进入了中国,但因其产品成本高,绝大部分企业主要是出口业务,把这类产品在中国加工好后出口到国外,近几年,随着国内生活水平提高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觉醒,果蔬脆因其本身的特性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,市场也就随之开始快速膨胀,从国外市场来看,不久的将来,果蔬脆作为一个新兴的休闲食品品类将会产生至少百亿级的市场!

真空脱水(用植物油作为介质、在真空的环境下慢慢加热的60度左右,水分慢慢蒸发掉,这是该项技术区别于油炸技术的核心,低温不产生有害物质,油只是作为一种促进脱水的介质,冰晶升华打碎纤维使得蔬菜水果脆化,同时促进营养吸收,这一步骤选用植物油的好坏也是区别不同品牌品质差异的关键)------离心脱油(离心技术脱去植物油)------冷却(从60度左右冷却至室温)------包装(在无菌车间内分装产品)


真空油炸脱油有效果。目前主要应用于:

1.水果类:香蕉、菠萝蜜、苹果、奇异果、木葡萄、柿子、草莓、葡萄、桃、梨等;

2.蔬菜类:西红柿、红薯、土豆、四季豆、香菇、蘑菇、大蒜、胡萝卜、青椒、南瓜、洋葱等;
       3.干果类:大枣、花生等;
       4.水产品及畜禽肉等;

低温真空油炸可以防止食用油脂劣化质变,不必加入其他,可以提高油的反复利用率,降低成本,一般油炸食品的含油率高达40%-50%,而真空油炸食品的含油率在10%-15%,节油30%-40%,节油效果显著,食品脆而不腻,可贮性能良好。
在真空状态下,果蔬细胞间隙中的水分急剧汽化、膨胀、间隙扩大、膨化效果好。产品酥脆可口,且具良好的复水性能。
三、真空油炸机工艺流程
原料清洗去皮…切片、切条…杀青(漂烫护色)…脱水…速冻……真空油炸、真空脱油…调味…产品包装…入库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